we love dia|
群宣及同名微博链接请看第一篇文章/置顶w

【第四次群活动】Day6|意外的一面(千黛)

*第四次群活动(抽取群质问箱中的点梗投稿并进行创作)规则

*本次群活动抽签结果公布

*群宣

==========

本篇作者@Chocolate-HPT45(辛苦啦,感谢,鞠躬)

主要角色:高海千歌x黑泽黛雅

抽签内容:千黛|同事(上下级)千黛,送参加应酬喝挂了的黛雅回家的千歌

==========




 

(全篇千歌第一人称)


———————

 

我第一次见到黛雅桑是学校的同学会上,当时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的黛雅桑让我们这些还没毕业的学生们都非常憧憬,而且当时很多学生毕业意向都是黑泽集团。

 

随后的毕业,我和一部分同学顺利得到来自黑泽集团的offer,而我同时从自己的一个同学那得知,在设计系的黑泽露比是黛雅桑的妹妹,还说如果能和黑泽露比打好关系进入黑泽集团后可以快速升职,虽然我对这种方式并不感兴趣,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答应陪同学去找露比,这也促使我知道了我们所不知道的属于黛雅桑的另一面。

 

“这是你要的文件。啊,对了,千歌,听说你和社长,还有社长的妹妹黑泽露比是同一个大学的,在大学里社长是个怎么样的人。”同一个部门的前辈将一份文件交给我后突然问起我关于黛雅桑的事。

 

“谢谢平野前辈,我在大学只见过一次社长,那就是我三年级时的同学会,社长是作为毕业生代表回来的。在学校里,关于社长的传闻很多,被称为天之骄子并不过分,我们也非常憧憬这样的前辈。”

 

“憧憬啊!说起来千歌当初的毕业意向也是黑泽集团?”

 

“其实并不算是,我在三年级的同学会上见到社长后才决定来黑泽集团,在此之前我都还没确定毕业意向。”

 

“这样啊…………还以为能知道点关于社长的故事……”抱着文件离开的平野前辈让我感觉自己好像说错了什么。不过随后前辈用邮件回了我一句让我别太在意,只是自己的一时兴起。

 

“你好,这里是接待部的高海。嗯,好的,我知道了,我会告诉社长的。”

 

咚咚。

 

“请进!”

 

“社长,刚刚本家打电话过来说希望你出席下个星期的集团晚宴,还有这是关于露比小姐的航班号。”

 

“社长,接下来要出去吗?”

 

“嗯,可能要麻烦高海桑和我一起去接露比了。”

 

“啊,好的!”我稍微愣了一下,看着黛雅桑离开社长室后我也跟着离开了,随后在机场接了露比酱后我就按照原来的安排将两人送回家并把车停回了集团。

 

“黛雅,露比,好久不见。我听说了,露比打算留学海外,这怎么行的,你看看黛雅一个人管理集团很累的,要是露比…………”

 

“请你自重,平川桑,现在露比还是学生,一切以学业为主,而且我尊重露比的选择,还有谢谢平川桑光临蔽社的晚宴。”

 

“好了,对不起,黛雅,我代我弟弟向你和露比道歉。祝黑泽集团未来更加美好,这杯酒我先干为敬。”

 

“谢谢平川社长吉言,但露比不能喝酒,露比的那杯我代她喝。”刚说完,我看着黛雅桑喝下了两杯清酒,然后好像没事人一样继续与其他宾客聊天,但我从露比的眼神中感觉到黛雅桑一点都不擅长喝酒,只是单纯在替露比挡酒。

 

“那个?千歌桑,能帮我一个忙吗?一会能帮我送姐姐回家吗?”

 

“但是……………”

 

“拜托了!千歌桑!”看着露比拜托的眼神,我答应了她的请求。在我换回日常服后便把黛雅桑抱进了车里,小心翼翼地往黑泽家开去。

 

“黛雅还是第一次喝醉让下属送回家,她又帮露比挡酒了吗?”

 

“听说是的,这位就是送大小姐回来的高海桑”

 

“那个,黑泽董事,我叫高海千歌,在接待部工作……”我紧张地介绍着自己。

 

“不用太紧张,高海桑。露比没一起回来吗?”

 

“露比小姐让我先送社长回家………”

 

“这样啊,那能麻烦陪一下黛雅吗?直到露比回来。”

 

“啊,好的……”面对黑泽董事的请求,我先是愣了一下,随后答应了下来。

 

这是我第一次进入黛雅桑的卧室,也是第一次看见如此害怕一个人的黛雅桑。宛如一只受惊的兔子缩在被窝里。

 

“那个,高海桑………………”

 

“社长还是好好休息,这是醒酒茶,露比酱说很快就回来……”

 

“谢谢……”

 

“只是露比酱和董事的拜托,社长不必在意,那个?社长?”正当我准备拿杯子离开时,黛雅桑突然拉着我的衣服,让我有点不知所措。同时因为醒酒茶的作用,黛雅桑看起来醉后头疼也稍微缓解了不少。

 

“抱歉,只是意识下的习惯……”

 

“没事的,我可以叫社长‘黛雅桑’,并且待在这个房间吗?”我小心地说着,在得到同意后我坐在离黛雅桑不远的门口,除了方便知道露比酱回来没有,也是方便照顾黛雅桑。

 

“高海桑,之前是认识露比的吗?”

 

“嗯,之前在学校的生活中与露比酱有交集,只不过我们并不在同一个学系,平常也只是因为偶尔的学校活动而见过几次。”

 

“这样的吗?以前曾经听露比提起过高海桑,说了很多关于高海桑的事,让我差点以为露比谈恋爱了……”

 

“没有没有,露比酱在学校还是让我们这些作为前辈的感觉很惭愧,也让我们不仅羡慕露比酱有个让人憧憬的姐姐,还敬佩露比酱也在用着自己的方式证明自己。”

 

“黑泽家的家训就是‘黑泽家永远是赢家’,露比也用自己的方式贯彻这个家训…………”我看着黛雅桑看向窗外,脸上充满了自豪。

 

“黛雅桑还真是很喜欢露比酱呢!也为露比酱感到自豪。”

 

“露比现在还差得远呢!”

 

“黛雅桑真是不坦率,但黛雅桑还是很关心露比酱的吧。”

 

“才不是呢!那个,谢谢,千歌桑…………”就在这个时候,房门外传来脚步声,接着是轻敲房门的声音,我也在这个时候和黛雅桑告别,离开了黑泽家。

 

 

“千歌,你听说了吗?集团要成立一个海外分部,由露比出任分部负责,现在正在考核,真希望自己能被选上——”

 

“千歌,社长找你,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

 

“黛雅桑有事找我???”

 

 

“从今天开始,露比就请千歌桑多多指教了。”

 

“诶!!!!这么突然??不过黛雅桑真的很关心露比酱呢。”

 

“都说不是!!!!”

 

 

 

 

-END

 

 

 

后记:

第一次参加群活动,本来是想借此改掉自己的拖延症,结果还是没能改掉。压线大修成功赶上。而且我大修期间还在肝sif日服(为了我帅气的曜哥哥!!!!!)总之要感谢阿川和各位群友,有机会我一定要改掉这个麻烦又作死的坏习惯(继续沉迷日服sif和挖坑去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黑泽黛雅永远幸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