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dia|
群宣及同名微博链接请看第一篇文章/置顶w

【第四次群活动】Day5|灵魂交换(露黛)

*第四次群活动(抽取群质问箱中的点梗投稿并进行创作)规则

*本次群活动抽签结果公布

*群宣

==========

本篇作者@空泽敦,我蹲,我蹲,不蹲了(辛苦啦,感谢,鞠躬)

主要角色:黑泽露比x黑泽黛雅

抽签内容:露黛|灵魂交换

==========





 

“这是我吗?为什么会是露比的样子?”

刚醒来的黛雅,看着镜子里那个一头红发且长着跟自己一样的碧绿眼睛的露比,用手捏捏自己的脸。

“嘶!”

这不是露比的脸吗?为什么自己会感到痛?那床上的那个是谁?

“姐姐?”

露比揉着眼睛,看向正在镜子前的那个红发女孩。正一脸疑惑的黛雅转过了身,看到自己正在揉着眼睛。

刚才不是露比在叫我吗?为什么露比会是我的样子,而我变成了露比?

而刚清醒的露比发现,站在眼前的那个人长着自己的模样,但却有着一种姐姐的感觉。

“露比,我们灵魂交换了。”什么?我跟姐姐交换了?

 

 

过一会儿,姐妹俩才接受了这荒唐的真相。

“但是为什么我们会突然间灵魂交换了呢?不过幸运的是今天不用上学,露比昨天干了什么?”

“我…我…昨天和善子酱说过……”露比突然不说话了。

“说了什么?露比!”

“我和善子酱说过……想和姐姐交换。” 

“什么!!”黛雅拍着桌子站了起来,露比向后躲了躲,双手放在了一起。

“黛雅桑,露比。你们怎么了?”使她们灵魂交换的肇事者善子(夜羽)打开了房门,看到露比正站着双手撑桌子,黛雅却缩在桌子的另一边。

“善子桑,你过来。”善子看着用手指着自己的露比有种奇怪的感觉,但指着自己的又确实是露比。善子突然想起自己昨晚直播的灵魂交换,不禁捂了捂嘴巴,指着眼前的露比。

“黛雅?”眼前的露比点了点头。

黛雅要求善子立刻让她们恢复。善子却说,自己并不知道令两人恢复的方法,但最多只能维持几天。善子突然想起自己来黑泽家的真正目的。

“那个…我来是叫你们去练习的。”

“姐姐,怎么办?”

“先过去再说。”

到了浦之星的屋顶,“露比,去和大家说先练习二二三曲。先不要让大家发现我们的不同,要严肃地说,不要害怕。”黛雅摸了摸露比的头,便在身后推了一把。

“黛雅,怎么这么久啊~”鞠莉嘟着嘴对露比说,

糟了,露比可挡不住鞠莉。

“那个……”黛雅拉着露比的衣角,“因为我的原因,所以姐姐迟到了。”在大家看来这挺正常的,然而与露比同班的花丸却感觉露比怪怪的,但那个的确是露比啊。

“好了,大家先开始练习二二三曲。”露比装作黛雅严肃的样子,让自己冷静不要紧张。

 

我要好好完成姐姐交代的,我已经长大了。 

 

姐妹俩开始练习属于她们的双人曲,但是她们没有发现不远处的千歌正看着她们,而与千歌一起长大的果南注意到了千歌的奇怪。

“怎么了,千歌?”

“果南酱,黛雅桑和露比酱的动作好像做反了。”

果南看了一会儿:“好像是有点奇怪,不过黛雅的话是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果南拍了拍千歌的头:“好啦好啦,练习完去问问吧。”

待到日落西山时,训练结束了。千歌向黛雅的方向走去,

“黛雅桑,你和露比的动作是不是反了?”

真正的黛雅转了过来,对千歌说:“怎么可能!我黛雅是不会做错的!”然而千歌眼前的却是露比。

这个不是露比吗?为什么会说自己是黛雅呢?

“姐姐。”露比拉拉黛雅的衣角。

“嗯?”黛雅转头看到露比的样子,才想起现在自己是露比,不过因为刚才黛雅说话声音太大了,其他人的目光都被吸引过来了。

远处的善子拍了拍额头:“完了,被发现了。”

“善子酱,什么被发现了?”曜拍着善子的肩膀说。

“都说了是夜羽啦!”

“黛雅,这是怎么回事。”果南说道。

“我…果南酱你说什么?”黛雅还是不想让大家知道。

“姐姐,还是告诉大家吧。”露比拉拉黛雅的衣角,从一旁露出一个脑袋。

 

“唉~”黛雅把事实告诉了大家。

“什么!?灵魂交换?”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夜酱,你……”梨子看向身后的善子,善子往后缩了缩。

“那个,我要完成小恶魔的愿望嘛。”

“现在不是怪善子的时候了,是要怎么把黛雅和露比换回来。”

“对了,来我家吧,大家先商量商量如何帮黛雅桑和露比酱。”

“现在只能这样了。”黛雅扶了扶额头。

 

 

千歌家。

“怎么办啊啊啊,一点办法都没有。”千歌挠了挠头。

“善子,真的没有办法了吗?只能等她们过几天变回来了?”果南转向善子说道。

“是啊,没有其他的办法了。”但是善子的眼光却不是看着果南的,而是往四周看,好像不敢直视果南的眼睛。

——露比,我只能帮到你这里了,要瞒不住了。

    

 

 

 

 

 

 

“善子酱,你可以帮我和姐姐交换灵魂吗?”

“都说是夜羽啦,不过呢我小恶魔的愿望,我是一定会实现的!”

“太好了,谢谢夜羽大人!”

“如果连小恶魔的愿望都不能实现,我怎么当堕天使呢。对了,露比,你为什么突然想和黛雅桑灵魂交换呢?”

“因为我想试试保护姐姐的感觉,我不可以一直让姐姐保护我,我已经长大了。”

“我会帮你实现的,不过只有一天的时间。”

   

 

 

 

 

 

 

“好啦好啦,很晚了。大家都回家吧。”黛雅不想继续麻烦大家。反正就几天,很快就过去了。

“是啊,大家都回去吧”果南知道黛雅想的,便开始帮助她让大家都回家了。

而在一旁的露比正非常着急,因为一天的时间准备过去了。但是她根本什么都没做。

“露比,睡觉了。”黛雅把床铺好,拉开一旁的被子。

“姐姐,那个……”

“怎么啦,露比?”

“能不能让我抱着姐姐睡觉,我怕明天爸爸和妈妈看到我们……”

“也对。那就麻烦露比了。”露比钻进被窝里,抱着黛雅,把下巴放在黛雅的头顶上。

原来姐姐平时抱着我是这种感觉的,嗯?姐姐!

黛雅感觉好温暖,有种让自己放下一切去感受的东西,便开始往里蹭。

姐姐好可爱,好舒服啊,不过这样也挺好的。

 

第二天醒了,黛雅发现自己怀里好像有什么东西,但是好软。低头看看。

原来是露比啊……嗯…还是有点困,再睡会。

刚闭上眼睛的黛雅,突然想起什么事。再低头看看,露比还在自己的怀里睡着正香呢。

这么说,我和露比的灵魂换回来了。啊啊啊啊!换回来了!不行,不可以太激动,会吵醒露比的。

她悄悄地离开被窝,走出房门。但没有发现,身后的露比在自己刚关上房门的瞬间睁开了双眼,看着黛雅离开的方向。

姐姐,我…想再一次让你躲在我身后,让我再一次抱着你……我已经长大了,不用姐姐再保护我了,我可以保护姐姐。

姐姐,不用再假装坚强了。

 

    

 

 

-END

 

 

 

后记:

事情是发生在露比偷听到黛雅和妈妈的对话,两人对话就是黛雅会继承家业,但是不可以伤害露比,也不可以告诉她。露比觉得姐姐为自己付出太多了,想自己保护姐姐。

角色视角和身份可能会有些乱。剧情开头还好,写到后面有点虐(你还知道啊【敲头】)而且cp感不是很强。第一次写文,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提出,拜托了。

评论
热度(58)

© 愿黑泽黛雅永远幸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