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dia|
群宣及同名微博链接请看第一篇文章/置顶w

【第四次群活动】Day3|守护者(鞠黛南)

*第四次群活动(抽取群质问箱中的点梗投稿并进行创作)规则

*本次群活动抽签结果公布

*群宣

==========

本篇作者@叶安安安安(辛苦啦,感谢,鞠躬)

主要角色:小原鞠莉x黑泽黛雅x松浦果南

抽签内容:鞠黛南|男装

==========





 

【黑泽黛雅的日记】

 


8月30日

今天是来到东京求学的第一天,希望我不在的日子里父母和妹妹都能够安好。也不知道二年级和一年级的孩子是否已经适应了新的环境,不知道鞠莉和果南是否已经安全抵达目的地。等将手头的事情整顿完毕后就和她们联系吧。

9月2日

没想到在大学里也有Aqours的粉丝呢。竟然从只有我和果南鞠莉三人那时就开始支持我们,知道Aqours能被这么多人喜欢着真是太幸福了。只是以后再也不能作为Aqours歌唱,真是令人伤感啊。

9月7日

大学生活真是繁忙。不知道鞠莉能不能跟上大学的节奏,她在浦之星时总是在忙理事长的工作,对于学习太松懈了。果南倒是不需要人担心,毕竟是潜水店的女儿,考潜水教练证对于她来说肯定是件轻而易举的事。

9月23日

只是因为被爱着就必须回报以相同的爱,这种想法还真是荒唐至极。

9月28日

一厢情愿的恋情不会得到回应。

10月18日

果南已经有三天没在Line上发消息了,希望没有出事。

10月19日

果南这个冒失鬼果然是在出水后着凉了。“一个人在外更要处处留心,照顾好自己。”明明是忠告她却总听不进。果南才是个老顽固!!!

11月7日

鞠莉这个笨蛋竟然因为泡澡太过投入而在浴室里睡了一天。因为这事被扣了学分有什么好抱怨的嘛!身为小原酒店的继承人应该更加勤勉克己才对!怎么办,她总这样怠惰肯定没法毕业啊……

11月10日

一见钟情这种幼稚的谎言我可不会相信。

12月1日

这人还真是不达目的不罢休,有点难办啊。

12月14日

最后还是请东京的一位亲戚帮忙解决了,没想到上了大学之后还会因为这种感情问题向家里求助,这样看来我还真是没用。

12月26日

果南和鞠莉新年时竟然也没办法回到沼津。我本来还以为她们会有圣诞假期。看来千歌那个“将Aqours聚集到一起”的愿望可能要等到暑期时才会实现了。

1月1日

因为学业原因需要于东京度过新年。早起后和家里通了电话,得知了父母均身体健康,妹妹也已经平安归家的好消息。今年我不在家,露比那孩子肯定要替我去外面应酬,希望她能够拿出黑泽家女儿应有的气度,从容应对。

吃过早饭后收到了曜的礼物,没想到她竟然将我高一时穿过的演出服寄了过来,要说这事没有果南和鞠莉参与任谁都不信。这两人真是胡来惯了。不过再次看到这些衣服,竟然可以再度体会到与最爱的两人初次于舞台上歌唱时的那份喜悦。时间,请您快些走吧,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与她们再度相见了。

晚间去了神田明神参拜。我似乎总能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看到家人的身影,还时不时把东京街头璀璨的灯火误认成小时候偷偷溜去挚友家庆贺新年时点的那盏灯,大概是连日来的疲劳所致,又或者是……有些孤独。真不愿承认,我也会有这种懦弱的情愫。但正如父亲今早在电话中所说:孤独是黑泽家女儿最好的成人礼。

今年在神社许下的愿望是希望果南和鞠莉能够平安、顺利地完成这一学年的学业。神明大人,我最爱的人就交予您保护了。

1月2日

“黑泽家需要一个男孩,怎么可能真的让女人来继承家业呢?”那些人竟然当着露比的面说出这样失礼的话,简直不可饶恕。

1月11日

鞠莉果然快要不及格了,看来还是要利用晚间帮她补习一些基本科目才行。

1月30日

千歌说果南最近遇到了麻烦。似乎是受伤了……但她也不知道事情的全貌。

1月31日

从昨天开始果南的电话就无人接听。到底出什么事了,为什么要瞒着我。

2月1日

果南的母亲打来电话,委托我去看望果南,到底出什么事了……

2月2日

明早的飞机票已经订好了,学校这边也打过了招呼。

2月3日

潜水时在礁石上磕伤了腿这种话要我怎么相信。你不是说自己是整个沼津最擅长潜水的人吗?松浦果南,你为什么总要说谎。三年前对鞠莉说谎,现在对我说谎,你为什么不能相信我们。

2月5日

你不告诉我,我也有办法知道。

2月6日

“来自日本的松浦小姐是位有着高超潜水技巧,同时十分要强的人。对于她受伤,我们大家都非常痛心。”这里的每个学员都这样告诉我,像是约定过一样。

只是意外吗?还是因为嫉妒果南的实力所设下的,让果南无法参加即将开始的结业考试的陷阱?如果真是个陷阱,我贸然去管肯定会给果南带来麻烦,更重要的是,我现在并没有替果南解决这些麻烦的能力。所以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让果南能够参加结业考试,拿到教练证。

2月10日

潜水学校那边已经打点好了,果南的考试可以在6月份举行。临别时也有叮嘱过果南让她稍微收敛一点锋芒,毕竟这里不比家乡。

神明大人,看来您并不愿护佑我的挚友,那么,今后就靠我自己来守护她们吧。我会努力变得强大。

2月12日

我自认于学业方面不输于任何人,做了两年学生会长,决策力和领导力也并非我的弱项。我唯一不满的,是自己这副并不强壮的身板。但说到强壮,似乎男性给人的印象要更为强壮一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是中国的一句古话。

那些人说得对,黑泽家,还真是应该有个男孩子。

2月15日

开始留意广告中的男装的样式了。

2月28日

去商场挑了顶假发,还买了裹胸和几条男款的牛仔裤。男款的裤子穿起来竟然意外的舒服嘛。

3月2日

今天开始去健身房,目标是拥有像果南一样完美的肌肉!

4月4日

最近感觉比以往更加有活力了,是每天锻炼的缘故吗?

4月26日

开始试着像果南一样晨跑,鞠莉擅长的马术也可以在下一学年尝试一下。

今天还去买了新的棒球帽,高中时的那顶已经有些破旧了。并且换了副蓝色的方框眼镜,再配上昨天买的T恤和牛仔裤,肯定会变得帅气吧。总感觉我现在穿男装的出发点变得很奇怪,似乎已经不是为了变得强壮了呢。

5月23日

今天去晨跑时被一个小孩子称为“帅气的大哥哥”。这算是在某种意义上取得了胜利吗?

6月12日

竟然被一个女孩子表白了?满怀期待地看着我,还说着“被你晨跑时矫健的步伐折服了”这样的话。我到底应该怎么向她解释我其实是个女孩子……真是伤脑筋。

6月13日

最后还是好好说明了我是个女孩子的事实,看到她伤心的样子,我还真有些不忍。

6月30日

明天就能见到果南和鞠莉了,真是期待啊。看到现在的我,她们会有什么反应呢?

 

 

…………

 

 

【但是当鞠莉和果南看到这本日记后……】

 

鞠莉:“所以说,黛雅是因为烂桃花太多,妹妹被人欺负,我考试不及格,加上果南摔到了腿才打扮成这种奇怪的样子,你完全没理由这样嘛,我还以为是角色扮演什么的。”

黛雅:“请不要下这种荒唐的结论desuwa。”

果南:“是啊鞠莉,黛雅难得这样坦诚嘛。”

黛雅:“哈?一直以来不坦诚的人都是果南吧。”

果南:“可黛雅明明很想我们的吧,为什么从来不在Line上说啊?”

黛雅:“那是因为不想让你们为了我分心!学业才是最重要的desuwa!”

鞠莉:“但是并没有避掉桃花啊!而且也并不是very handsome。”

黛雅:“重点不是避桃花和变得帅气吧!还有,别再揪我假发!”

鞠莉:“这假发So ugly !那黛雅更没理由穿得这样奇怪!难道说黛雅被传说中栖居于东京的恶魔吞噬掉了,现在的黛雅其实是恶魔变的?”

果南:“这种传说只有善子能讲出来吧。”

黛雅:“什么啊……是为了感谢!感谢!”

鞠莉:“感谢?那难道是因为黛雅感谢我和果南,所以打算变成可爱的男孩子之后以身相许?Oh,Ilike this story!”

果南:“有些过分了啊……”

黛雅:“因为,因为果南和鞠莉一直在我身边守护着我啊!从幼时就开始鼓励着我,从最开始作为班长在同学面前讲话,到作为Aqours站上LoveLive的舞台,再到最后作为学生会长做毕业致辞,正是因为有鞠莉和果南在我身边,我才能做到这一切,所以我……”

鞠莉:“啊,原来是这样吗?黛雅其实也一直在守护着我们啊!是黛雅高三时一直在为我们补课呢,不然我们两个很可能会无法毕业啊。”

黛雅:“那是我作为学生会长的职责desuwa,身为学生会长怎么可以任由学生因参加社团活动不及格。”

果南:“也是多亏了黛雅嘛,我和鞠莉才能和好如初。”

黛雅:“那还不是因为当时帮你撒了谎。”

果南:“所以说嘛,黛雅也是一直在守护着我们啊。好了,不要哭了哦,小黛雅。”

黛雅:“我可没有哭!是因为被风吹才会流泪啦!”

…………

鞠莉:“说到避桃花,还是让我教黛雅一招吧。Very useful~果南!麻烦配合一下!”

果南:“嗯!我会全力以赴的。”

黛雅:“喂!你们两个别随便开始奇怪的演绎。”

果南:“鞠莉小姐,您的美貌与才华深深打动了我,今后,我想站在离您更近的位置注视您。”

黛雅:“哈?这是什么?”

鞠莉:“果南,你的心意我明白,但是……但是……”

黛雅:“但是?”

果南:“难道鞠莉小姐……”

鞠莉:“没错,我已经有了心上人,就是这张照片里的黑泽小姐。我的心已经被她的美丽与善良俘获。She is my angel,my whole world!”

黛雅:“哈?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在手机上存了我的照片啊。”

鞠莉:“问露比要的,Any problem?”

黛雅:“等等,更重要的是,你不会拿着我的照片在意大利拒绝过别人吧?”

鞠莉:“呀~被发现了?我的心已经被黛雅Lock on,再也无法装下其他人了呢。呵呵~~”

黛雅:“鞠莉!”

果南:“鞠莉小姐,我明白了,那么之后,就让我在您看不到的远方继续爱着您吧。”

黛雅:“果南你别这么入戏啊!你们两个快给我停下!”

 

 

 

 

 

 

 

-END

 

 

后记:

男装这个签真的好难。本以为可以不用想梗了,结果还是把大半的时间用在了想梗上(而且梗还很烂)(我为什么没去抽自己投的签)。而且还用这样奇怪的方式写完了这篇文。向投这个签的人道声抱歉,可能我写的三年级并不是你想看到的三年级吧。最后还是谢谢各位能够看到这里,希望黑泽黛雅永远幸福。


评论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黑泽黛雅永远幸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