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dia|
群宣及同名微博链接请看第一篇文章/置顶w

【第三次群活动】Day7|名字(丸黛)

*第三次群活动(抽签后根据歌词确定作品首尾并自由创作)规则

*群宣

*文件版本曲包(密码:oorb)

==========

本篇作者LanTH029 ←链接转微博(辛苦啦,感谢,鞠躬)

主要角色:国木田花丸x黑泽黛雅

抽签内容

开头(白昼の夢-End of the World):

夕陽が僕を起こして深い海に沈んでいく

夕阳将我唤醒 渐渐沉入深海

僕の好きな夜がきて暗い部屋で一人きり

喜欢的夜晚降临 黑暗的房间里只有我一人


结尾(アイネクライネ-米津玄师):

あたしの名前を呼んでくれた

你叫了我的名字呢

あなたの名前を呼んでいいかな

那麼我可以叫你的名字吗

==========






伴随着黑泽黛雅苏醒的,是斜射入房间的夕阳,从卧室的窗户望去,可以看到夕阳缓缓沉入海里。

“啊啊,睡到这个时间才起床,要赶快准备晚饭才行。”看起来昨晚熬夜有点厉害呀。

穿上衣服,系好围裙,扎好头发,走进厨房。

“幸好昨天去超市采购了不少食材,否则就赶不上晚饭了。有鸡肉,那今晚就做红酒炖鸡好了。”

将鸡肉,培根,洋葱,蘑菇处理好,用平底锅翻炒鸡肉和培根,之后放入炖锅中和蘑菇洋葱一起用红酒炖煮约20分钟,一锅香浓的红酒炖鸡就做好了。

“嗯嗯,大成功!米饭也做好了,接下来只要把蔬菜炒好就可以了。”

黛雅满意地看着自己烹饪的菜肴,转身捶了捶自己的腰。“年轻人的体力还真是好呀。”黛雅似笑非笑地说着。

“我回来啦,今天好热-------”国木田花丸从玄关走进了厨房。

“亲爱的我回来了。”自从当上了中学老师之后,花丸便渐渐地改掉了“ZURA”的口癖,现在在镇上的中学作为新人教师而努力着。

“欢迎回来,怎么样,肚子饿了吧。”

“啊啊肚子饿扁了,想—吃—饭—ZU—RA。”还是家里无拘无束的好。

“来了来了,来,慢用。”

“好——吃!这是你上次说过的红酒炖鸡吗?”

“是呀,我在书上学到的,还不赖吧。”

“你毕业之后,居然只身一人找到了我,当时我真的是吓了一跳啊,一点都不像一年生时候的你。”说着话,黛雅从后面抱住了坐在餐桌前的花丸。

“因为,很想你呀,在Aqours,在Azalea都能见到的你,突然就不见了,我很想你呀。”花丸顺势转过身来,埋入黛雅的怀中。

“我也很想念你呀。”

两个人沉浸在这幸福的时光中。

 

 

 

隔天。

“那我去学校了!”

“一路走好!”

目送着爱人的离去,黛雅开始了工作。黑泽黛雅并不是全职家庭主妇,而是一位室内设计师,大学毕业后很快就取得了设计师资格证。出身于大户人家,黛雅对传统日式风格十分了解,再加上对“偶像”这种流行元素的亲身经历以及平时学业中打下的坚实功底,她的作品十分受客户以及业内同行的欢迎,而正因如此,黛雅越来越热爱这份工作,因此对回家继承黑泽家主位子一事,在和父亲在电话中大吵一架之后,她跑到了九州的鹿儿岛定居,继续着她的事业。

“博多市中心的房子,客户荒岩先生想趁下个月父母外出旅游时帮老人改造一下房屋,老人比较喜欢做饭,那就先在厨房多下一些功夫吧。”

“叮咚——”

“来了。”是谁呢,这个时间点回来我家。

放下手中的铅笔,黛雅走向了玄关。

“Shiny! 好久不见了哦,黛——雅。”黛雅眼前一黑,只感觉被什么软绵绵的东西蒙住了双眼。这银铃般的嗓音以及豪放的动作,毫无疑问,就是自己的挚友,小原鞠莉。

“Mari?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Oh! 我看到了一篇对你的访谈,又动用了一些关系才找到你的。”

报道吗,应该是江口小姐的那次吧,行吧。

“所以,Mari你来,是有什么事吗?”

“这么多年了哦,我们都毕业了呢,各有各的事业,但是到了新年还是会在聚一聚的,通宵达旦到天亮什么的。”

“所以说你想表达什么呀。”挚友似乎话里有话,黛雅并不想揣着明白装糊涂,直截了当地发问。

“所以,回来吧,黛雅,记事簿搬回去,也时常会去看看吧,和花丸酱一起。”果然。

“不要。”

“Oh!斩钉截铁贴的拒绝哦!不要再耍脾气了啦,回家看看吧。”

“不要,一旦回去,大概就会被家人控制住吧,我不想再过被他人设计好的生活了!”这是黛雅最近一年来第一次发火。

“包括我们的Aqours也是吗?”

“那不一样!”

“露比也很想念你呀。”

“这另说!”其实几乎每周都和妹妹悄悄通话,逢年过节还要寄礼物给妹妹,黛雅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

“ok,ok,不要生气嘛,我就不多打扰你了,不过不要忘了,大家都在等着你们哦,Bye bye。”鞠莉,一直以来都是这么随性的人呀。

 

 

晚上,和花丸吃过晚饭,两个人一起洗了澡,现在正躺在卧室的双人床上。

“今天——”

“今天午休的时候鞠莉姐来学校找我了。”

“诶?”这是黛雅没想到的状况,毕竟花丸在哪里教书这件事她还没跟任何人说起过。

“她说希望我们回沼津看看zura。”

“你的意见呢?”

“老实说,我确实想回去看看了,但是,现在我们是情侣吧,抛下爱人自己回去什么的,丸子我做不到。”

“这样吗?说起来,我们之间还不怎么叫对方的名字呀。”

“因为太害羞了的说。”一边说着话,花丸把脸埋在了黛雅的秀发间,两个人的手也紧紧地握住。

“高中时代明明还互相称呼名字,再次见面的时候,反倒是‘亲爱的’用的比较多呢。”黛雅闭上了眼睛,回忆着往事。

“鞠莉姐告诉我,黑泽家接手了浦之星,现在正在招募教师,同时,黑泽家的家主还宣布了隐退,在宣布新家主之前由黑泽家的次女——黑泽露比代理。”

这些露比都没有跟我说呀。

“所以,黛雅,回去看看吧。露比酱很想念姐姐大人的。”

“但是,如果我回去了,那作为我的爱人的花丸,你的立场该怎么办,你是为了我才到这里,现在又要你跟我回去,这种事情,我做不到。”黛雅的眼角泛出了泪光。

“我啊,从决定启程来到鹿儿岛的那一刻,就决定了一定要和黛雅在一起,无论受到什么样的磨难也不分离。”温柔地抱住了黛雅的花丸轻声说道,“我变成了黑泽花丸也好,你变成了国木田黛雅也罢,我都不会和你分开,我爱你,黛雅。”

“花丸……”

“这不是可以的嘛,黛雅好好地说出我的名字什么的。”

“说的是呢。你刚刚叫了我的名字呢。”

黑泽黛雅擦干眼角的泪花,露出只有对爱人才会有的笑容。

“那么我可以叫你的名字吗?”答案当然只有一个。

“当然可以——”爱人的回应。

“花丸~”

“黛雅~”

……

她浅浅地吻着她,正如第一次的告白那样,从嘴唇到嘴角,满满的爱。

 

 

 

 

 

-END

 

 

 

后记:

CP选取的是黛丸,因为最近读了些书萌上了这对,相比三年生的从小玩到大,有着年龄差的小夫妻,喜欢。故事中的黛雅和黑泽家决裂,这只是作为我的个人的意见,

 

我不希望黑泽黛雅为了家族的家业放弃了自己的人生,不论官方的剧情如何,我就是希望她可以从事她喜欢的工作,和她爱的人生活在一起。至于最终是否与家族和解,还都是个未知数。总之,我想黛雅过得幸福。感谢大家的阅读。

                                 L


评论(3)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黑泽黛雅永远幸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