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dia|
群宣及同名微博链接请看第一篇文章/置顶w

【希望这人永远幸福】第二次群活动 |作品汇总及抽奖活动(抽奖已结束w)

抽奖已结束w

==========


大家好!这里是一个神秘黛群(?)的专用lof号!

*群宣


==========


咳,首先先介绍一下这个汇总ww

这是本黛群在上星期结束的第二次活动的作品汇总,共13篇。第二次群活动是以“(与黛雅)拥抱”为主题,在抽签之后根据所得签内容自由创作。

签一共有两套,第一套,也就是汇总中“|”之后“A+B”的“A”部分,指代的是必须贯穿全文的世界观或者重要设定,而第二套,也就是“B”部分,指代的是文章中必须要包含的某种元素w

具体细节见下方链接,欢迎细看w

*第二次群活动(以“拥抱”为主题,抽签后自由创作)规则


==========


以下是来自文盲群主的群活动作品导视:


【文】 游戏人生(露黛)|游戏内部世界(游戏类型不限)+宿醉

非恋爱向,3500字小文,有美食描写,画面感很强,描写也很细腻。虽然不是恋爱向但是黛雅的醉态真的,太心动了,捂脸。

【图】(南黛)|半人半兽(人数不限)+宿醉

单图,但故事性足够强,让我这种污眼见污的类型一看就能脑补一辆车

【文】HUG(纱黛)|世界的最后一天+温带海洋性气候

非恋爱向,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4000+字小文,文笔很简单看起来又舒服又不费神,而且超可爱(再次强调)。对于“温带海洋性气候”这个元素的阐述真的超棒超惊喜。

【文】怎样才能和黛雅hug呢?(曜黛)|半人半兽(人数不限)+误会

半恋爱向?也是相当可爱的文。4000字不到的小文,虽然描述的事情不多但是人物设定背景可以脑补成堆的故事(←对我来说),头条文章的评论里有我一个冲动写下的番外小文,咳。

【文】猫(双黛)|半人半兽(人数不限)+温带海洋性气候

(这种怎么可能是恋爱向)大概是打破了同人文里对黛雅猫的常规设定?虽然写的时候卡文很难受,但也算是群主用心之作,说多了像是自夸,总之请多指教,咳。字数一万四,但是剧情很简单。

【画】(鞠黛南)|世界的最后一天+误会

非恋爱向,包括感言一共6p。除了吹爆没得说,对“世界的最后一天”这个世界观的理解超棒。“这个世界 终于要消失了——”

【文】White First Love(梨黛)|百鬼夜行+温带海洋性气候

恋爱向,有全员,主二年级和三年级。也是字数一万四,但是因为自带吐槽并且剧情很有节奏所以看得也很轻松。中间有虐,但是结尾happy无疑,可以戳一戳少女心,咳。以及这个“温带海洋性气候”……是另一种意味上的“惊喜”?

【文】勇気はどこに?君の胸に!(爱黛)|时间旅行者+温带海洋性气候

正文非恋爱向,乍一眼看是奇怪的配对,但是看完你很有可能就喜欢上了(手动doge)。字数九千,文风沙雕(不是)。咳其实从开头开始就是扑面而来的沙雕气息,但是看到后面莫名燃到想哭。构思值得吹爆。

【画】(千鞠南黛)|半人半兽(人数不限)+宿醉

包括感言一共5p,但是图很长很良心。人外职场,设定超戳超可爱,实名支持大家多抱抱黛雅。

【文】传送门(鞠黛南)|世界的最后一天+书

我很想说这是半恋爱向但是从作者那里收到了“确实藏了车”的实锤,所以,嗯。大概还有后续存在?3000字不到小文,结尾猝不及防。

【文】fly me to the moon(善黛)|百鬼夜行+“真香”

半恋爱向?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不带二年级玩系列(不是)剧情也算简单,但是看着很轻松(因为打情骂俏)。7000字不到,看的时候可开心了(?)

【文】如影随形(黑泽母亲x黛雅)|游戏内部世界(游戏类型不限)+“真香”

(这种要是恋爱向我先自己头撞钻石)虽然是黑泽母亲x黛雅,但是文章重点大概是别的某个“人”与黛雅的拥抱?4000字小文,段落内容基本不长,看着还是很快的。

【文】寻找恋爱的喜悦(AZALEA)|格差社会+误会

全员出场,cp不是重点。一万六千字有点hold不住这个世界观,不过肯定要吹爆这篇的剧情。作者文学少女(真的,活的←?),文章文学性超强(不过也因此有些不像是同人文?总之就算你对aaa只是路人,连粉都算不上,也强烈安利看看这篇ww),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投入地看一篇文了,看的时候真的什么别的事情都不想去想(群里某位朋友世界杯都不看了就要把这篇文看完)。再多说就剧透了,总之吹爆。


==========


你们关心的抽奖细节w


首先,这次抽奖的目的,自然是想让更多人注意到黑泽黛雅这人到底有多么值得去关注与关爱,注意到这些可爱的作品。或许你不是黛推,但我相信,根据以上(大概顶不上什么用的)导视,试着看一些作品,唔……如果这一次没有找到“惊喜”的话,相信以后迟早会有ww

具体的抽奖目的和各方面心愿,以下会有我(群主)和管理员鱼头的话痨环节,欢迎不算太忙的你们暗中观察xx


抽奖条件:关注本博+红心本条lof+推荐本条lof+在评论区留下一句你想对黑泽黛雅说的话

6月30日,评论里按随机数抽一人(注意,会跳过重复的用户以及回复评论的内容)zfb或者其它方式打52.0元。抽到的人以上条件只要有一个没有满足就重抽。符合抽奖条件的评论(即,不算上重复用户以及回复评论的内容)数目不到50的话黑箱给群管理员鱼头。


==========


抽奖已经结束啦,感谢所有人的支持与参与,因为数量(远远)没有达到50,所以就黑箱给鱼头啦(虽然她拒绝了,躺倒)。今后还请继续关注支持我们的活动,说不定下一次……就能抽上奖了!(bushi)


==========


“虽然很话痨但是还是希望黛推or别的角色推既然来了就看一看”的话痨部分:


———————

群主( @长谷川美弥子 ):


大家好w

如果你是暗中观察的黛推,很欢迎你坐下来听我话痨(?)如果你是为了抽奖本打算路过却因为好奇或者真诚而继续看到了这里的其他角色推,也感谢你看见了我正在说的这句话,如果你不赶时间的话,或许也可以听一听我接下来要说的话,挠头。

 

等等……我要说啥来着,咳,不是。

 

首先还是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自称)世界第一黛推的长谷川美弥子,是个话痨(笃定),是个写手,也是你所看见的这个黛群的群主。

 

创建群的初衷在群宣链接里我已经话痨了,不过我也明白有些人并不打算加群所以并不打算看,那么我还是简要提几句。我一直都不相信“同一个cp推/角色推的圈子里大家都是志同道合之人”,也因此一直绕开了很多QQ群,但是这一次,是想着,就算大家都不一样,但是只要“希望黑泽黛雅永远幸福”这一点(仅仅只是这一点)是一样的,那或许就可以试着聚起来,为她做一些,虽然她看不见也不知道,但确实…多少也会帮到她的事情。

如果你试着想加群,你会发现这是一个单看群名称根本不知道是什么角色推的群。第一次群活动结果发布的时候我也提到说我们是一个神秘黛群。这不仅跟我平日里喜欢称呼她为“这人”有关,其实也有着某种“不想和国内某些大型黛群‘同流合污’”的执念吧。我们不在意群成员的数量,甚至不在意群成员是不是主推黛,只在意大家加群是不是都有着群名称所述的共同点。当然,就算你不会产粮,只要你符合群名称,“希望这人永远幸福”,仅仅只要这一点,就可以试着加群了w

 

这一次群活动,其实直到现在我也没什么实感。因为我是强迫症,所以大家的群活动参文参图一定要排得整整齐齐才行,一周过去,看着13篇作品整整齐齐标好数字在名为“整理”的文件夹里,真的超级感谢所有参加这次活动的朋友,真的真的,辛苦你们了,鞠躬。

 

这次群活动里,真的有不少很棒的作品,真的很希望这些作品能被更多黛推或是其他角色推看见,希望更多人能明白黑泽黛雅是一个多么可爱又多么好的人,希望更多人能明白黑泽黛雅是一个多么值得去关注与喜爱的人。她不是某些同人作者喜爱用来玩梗的工具,不是“不会受伤于是可以疯狂被调侃被逗弄被欺负也不要紧”的“硬度十”,不是一个看着大家双双恋爱却只知道笑着祝福的傻子。当然,她也不是个普通的柔弱小女孩,她强大、优秀、温柔、负责,这些与她的可爱、害怕寂寞、笨拙甚至稚嫩都是并存的,也是并重的,希望更多人能知道,她是一个立体的“人”,也是一个很棒的人。(看到太多作者把这人塑造成奇怪的形象还不少人拍手称赞,我真的……心里很难受,我无法控制每一个作者,更希望的是更多人能明白真正的她是怎样的,用了心的作品又是怎样的)

 

虽然说是要话痨,却好像……等等怎么就一千字了?!捂脸。

 

咳,总之,这还只是个开端(简直如同出道发言),今后,我一定还会更加努力,与管理员鱼头,与大家,一起构建“黑泽黛雅永远幸福”的每一个世界。如果说lovelive企划是“大家一起实现的梦想”,这个群的存在对我来说,或许就是为黛雅而“大家一起描绘的幸福”吧。

 

虽然群里现在……唔,有时候话题会偏掉,捂脸,如果加群的话,请不要太过在意,捂脸蹲(哈子卡西)。不过无论何时,只要抬眼看一看群名称……至少我会努力督促大家的,咳。

有时候……我承认我也会有所疏漏或是偏差,虽然有些时候大概是在不了解我性子的情况下对我有所误解,但我也确实很清楚自身有着不少问题。总之,如果对群、对我、对群管理或是对某群员有任何建议或者意见,请不要犹豫地告诉我,我很需要建议与意见,或是有趣而有价值的想法。毕竟是为了她,而不是为了我,所以还请各位多指教,鞠躬。

 

当然,如果也有朋友想和我单独聊一聊这个被不少人忽视了其魅力的角色,也十分欢迎私戳或是扩列之类(咳,别被我的过激之力吓着就好,捂脸)。

 

最后,感谢希望这人永远幸福的大家,无论是群员,还是正在看这段文字的你,感谢你们或长或短时间的陪伴。如果有兴趣的话,诚挚推荐关注一下我们的群lof,并且在空暇时间,点开什么文或者图看看,如果能让你感到惊喜,或是由衷地觉得“黛雅真棒”,那就是我们最大的荣幸了。


———————

群管理( @剁椒龙头鱼 ):


本群创建于8102年5月9日,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两名志同道合的年轻生物在网络海洋里,顺着网线达成了共识。

 

它们建立了一个神秘的组织,将有着相同志向,想法和热情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大家到来的缘由各不相同,但都想将自己对“钻石”的热爱,和“钻石”本身藏于深处的美,传达给世人。

 

中途虽经历了呈轴对称形式变成猫,被燕京啤酒封印,在火锅和冰箱之间挣扎,差点被考试烤糊等等磨难,今天,组织的第二次活动终于落下帷幕。

 

但是,这只是一个开始。

 

我们会接着走下去,沿着已经知晓的方向,用组织里大家共同的力量为我们亲爱的学生会长黑泽黛雅继续应援!

 

……

 

第二次活动顺利结束了,就算是身为管理员,看着活动从开始到结束,在最后看见排列整齐作品题目时,仍有“不真实”的感觉。但高兴的心情,也是真的。

 

当初怂恿某个自称世界第一黛厨的家伙直接搞事时,只敢在脑中幻想的景色,现在变成了现实。

 

从16年初开始跟随《lovelivesunshine》企划,到18年6月,中途除了感慨时间流逝之快,声优小姐姐们的努力,官方高层的某些智障决策……也有自己没能努力的悔恨。身为粉丝,本来能更早的为心爱的人和事出一份力,却因为懒惰和其他因素无限期的推迟。好在某个不怕死的群主突然来了这一茬,也算是弥补一下吧?

 

不过就一个同好群而言,一切才刚刚开始,无论是作为管理员还是写手,都要继续努力。

 

接下来的七月,还有更多精彩程度堪比“世界杯双牙大战”的活动将要举行,还请大家及时关注!



评论(29)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黑泽黛雅永远幸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