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dia|
群宣及同名微博链接请看第一篇文章/置顶w

【黛雅生日产粮活动】Day1|最初のお酒


第一次作为画手参活,这次的出发点是有纱好久之前的5倍T point广告,活动主题是纪念日的话就选了二十岁黛雅第一次饮酒纪念。其实快到截止日期才想起来有很多东西尤其是背景都没补上,而且素材也不知道怎么贴,只能是调来调去,最终也没能得到多满意的效果,而且最初构图的时候画面分配也很糟以至于109M的sai截掉多余部分再转jpg后只有1.6M了。另外有点尴尬的是和G's的黛雅海报撞了动作,因为海报太好看了一度失去动力…不过好在还是赶上了,虽然后记有点迟。过去的一年里因为各种原因(主要是懒)画技不但没任何增长反而好几次都没能完成,在十二月初的时候下定决心重练基础又把之前买的书翻出来用铅笔临摹人体,手感也恢复了一点,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发现黛雅的可爱之处,还有自己明年可以能再好好练练基础不要再半途而废了。

by KHK-Rin


==========

*【2019年黑泽黛雅生日系列活动】祝黑泽黛雅生日快乐!(内含福利w)

*群宣

==========

本篇作者Alex_CoHaCo ←链接转微博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黑泽黛雅永远幸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