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dia|
群宣及同名微博链接请看第一篇文章/置顶w

【希望这人永远幸福】第四次群活动|抽签结果公布(2.0版)

感谢所有向质问箱中投稿的朋友,也提前感谢所有创作者!

*第四次群活动规则:【希望这人永远幸福】第四次群活动|细节公布(100粉互动w)

*群宣

话不多说,以下将公布抽签之后被抽中的梗w(并未按照任何顺序排序)


============== 


南黛:

1、你的身后流星划过——

2、成为了海豚饲养员的黛雅

3、远距离恋爱

4、大小姐黛雅和正偷偷与之谈着恋爱的黑泽家花匠果南


鞠黛:

1、吐真剂


露黛:

1、灵魂交换

2、露比的叛逆期


丸黛:

1、在丸子读的书中出现的黛雅


善黛:

1、出了一些意外,和好孩子善子一起度过了一月一日,迎接新的一年和黛雅酱的生日

2、堕天使黛雅和认为自己是堕天使的夜羽


曜黛:

1、船长曜和海盗黛


梨黛:

1、想看被认为很凶但其实超级温柔的狼狼黛和待人有礼但其实内心心怀歹医如你逢田姐的公主梨梨


千黛:

1、同事(上下级)千黛,送参加应酬喝挂了的黛雅回家的千歌

2、abo,a千歌和b黛雅,除了信息素和荷尔蒙还有什么能确认彼此的感情


鞠黛南:

1、男装


无cp要求:

1、失忆症

2、淋雨

3、命运的红线(物理)


粉丝x黛雅:

1、初代Aqours粉丝和高一时期的黛雅,非爱情向



(目前共计19篇)



============== 


重要的ps:

⑴还有不少十分有意思的梗未被抽中,在今后的群活动中,这些梗或许会作为抽签元素出现,再次感谢所有投稿的朋友,还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并关注黑泽黛雅!

⑵为了给创作者留下更多的思考和发挥空间,部分梗在群主和群管理商讨之后经过了修改,在此提出抱歉w修改最终解释权归群主所有,如有不解可以私聊群lof,请勿归责创作者。

⑶投稿中有一条大致内容为“黛雅因为友人的去世而消沉了很久,时至今日,因为某件事情仿佛看到了友人的灵魂,拥抱过后,泪水流尽,而自己也有所改变有所成长的故事”的梗,经群主和群管理讨论之后确实被驳回了,但是本条投稿已被当做多功能提问箱链接中第五条处理,不过并未公开在群内,而是被群主私自扣下了(?)之后写出的文将会作为“提问箱脑洞投喂”被发在群lof上,并不会作为本次群活动参文。

评论
热度(24)

© 愿黑泽黛雅永远幸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