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dia|
群宣及同名微博链接请看第一篇文章/置顶w

【希望这人永远幸福】第四次群活动|细节公布(100粉互动w)

恭喜群lof号粉丝数量超过100!虽然并不算什么伟大的成就,但也是值得纪念的一步,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对黑泽黛雅的喜爱和关注呜呜呜呜。

欢迎在看过群宣之后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共建黑泽黛雅的幸福人生!



为了纪念粉丝数量到达100,在猝不及防的第3.5次群活动结束之后,群主和群管理迅速写好了第四次群活动大致规则。与以往不同,这一次不论是群员还是非群员,都有机会参与进来w话不多说,具体还请看以下规则!!


============== 




 

 

活动简介】

 

所有人(群员or非群员)向群质问箱投稿,说出想要看的黛雅相关梗(不分图文),群主及群管理简要筛选后,将大家的投稿做成签,仅以cp要求分类展示给创作者,创作者在想要抽取的“cp池”中随机抽取并按“梗”的要求进行自由创作。

 

 

 

【活动流程】

 

①报名,即群成员开始投票报名参加(参加投票报名活动的群员将在下文以“创作者”指代)。与此同时,群员或非群员(包括已报名活动的创作者)开始向群质问箱投稿,投稿数量不限多功能提问箱链接。(进行中)

 

*投稿须知(重要!)

⑴投稿格式:【cp要求】(想要看的梗)

⑵“cp要求”可以写南黛/鞠黛/丸黛/姐妹等等,也可以写三年生/千黛善(中之人广播组←这什么?)等等,甚至可以写“黑泽母亲x黛雅”之类非主流cp,总之,说是“cp”要求,其实只是标明文中的主要人物。当然,也可以写“无cp要求”(如果是单纯想看“怎样怎样的黛雅”,可以在“【】”中填“无cp要求”,比如“【无cp要求】生病的黛雅”)。

⑶“想要看的梗”推荐稍——微写得具体一点,但是建议不要进行太大限制,给创作者更多发挥空间(毕竟梗不分图文)。

⑷因为是匿名质问箱,再加上全部内容必须对报名活动的创作者保密,所以我们无法与投稿的大家沟通w还请大家在投稿的同时尽量为创作者考虑。同时,还请注意我们的活动初衷(“希望这人永远幸福”)。

⑸本着“为创作者提供更多灵感及更多发挥空间”和“希望这人永远幸福”的双重宗旨,群主和群管理有理由在不通知投稿人的情况下剔除或者微改投稿内容。但在不为虐而虐的条件下,适当虐梗可以采纳,小虐如之前的举例“生病的黛雅”,大虐……嗯,请在问心无愧的情况下自己权衡?w

⑹报名活动的创作者也可以投稿,但是如果是想着自己投稿给自己画/写……有点神秘感和挑战性岂不是更符合参与群活动的意义吗?w

⑺投稿数量和创作者数量肯定无法一致,今后一定还会举办这样的活动(定期或是粉丝数量到达100倍数?),没有被选上的投稿有机会参加下次的抽签w

 

报名及投稿的时间截止至周五(8月10日)晚上24点

 

 

②群主按照“【】”中的cp要求将所有梗分类,组成“cp池”。周六(8月11日)报名者统一加入讨论组抽签,群主将展示各cp池所含签数,由报名者选取自己想要的池子中自己认为有缘的编号来抽签w(是的,这一次不是掷骰子啦,是自己报编号w)如果有两位创作者想要争夺同一个编号,可以用“剪刀石头布”或是“随机数比大小”等方式决定该签的归属。

 

*举个例子:

群主将会把以下内容展示在讨论组里:

【“南黛”池】

1号签

2号签

3号签

【“鞠黛”池】

1号签

2号签

 

创作者A沉迷创作南黛,于是选择南黛池,同时ta觉得“1”是一个看起来很酷的数字(?),所以就选择1号签,选好了之后群主私聊A告诉ta签内容。

如果创作者B也是位沉迷南黛的创作者,同时也想着我也觉得“1”这个数字超酷(??),虽然报数比A晚了几秒,但还是想和A争夺该签,谁也不愿退让,那么就可以用“剪刀石头布”或是“随机数比大小”等方式决定1号签归谁所有。

当然,如果B比A晚了十分钟才来报数,还请自觉遵循“先到先得”规则。周六统一报数抽签的时间将在之后再进行讨论,尽量挑在所有创作者都有空的时间。

 


周日(8月12日)群主将会在群lof和群微博上同时公开所有被本次创作者选中的签内容(注意,是“被本次创作者选中的”,所以没有被公开的投稿,在下次类似活动中还有机会w)公开时签将会被打乱顺序,同时并不会公开每张签的拥有者,敬请等待结果公布时w

 


④创作者根据所选签的内容进行创作,在完成创作之后将word文档/原大小图片私发给群主。截止日期8月24日(即两周的创作时间)

 

 

 

【注意事项】

 

①和以往的群活动一样,抽到签看过内容之后不能互相私下交流,不能在任何公开场合透露自己抽中的内容,总之请不要剧透,不要剧透,不要剧透233333

 

②图片可为条漫可为单图,鼓励更多的故事性和剧情感。文字的话字数下限为2000字,没有上限。请带着“认真对待点图/点文”的态度,同时一如既往地去享受创作的过程w

 

③不能开车车23333

 

④依旧希望大家……尽量不要拖延,捂脸。

 

 

 

 

这一次活动最需要强调的部分与上一次活动类似:

 

请尽量体谅创作者,给予创作者更多更棒的灵感与更大的发挥空间。

无论是投稿者,亦或是创作者,请在进行你们的决定之前,看一看群名称,知道这是个什么群的群活动。

原则上是禁止be的,投稿时也请注意ww

如果非要投稿or写or画be,请先如上文提及,确保问心无愧ww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黑泽黛雅永远幸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