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dia|
群宣及同名微博链接请看第一篇文章/置顶w

【第二次群活动】Day5|传送门(鞠黛南)

*第二次群活动(以“拥抱”为主题,抽签后自由创作)规则

*群宣

==========

本篇作者LanTH029 ←链接转微博(辛苦啦,感谢,鞠躬)

拥抱角色:小原鞠莉x黑泽黛雅x松浦果南

抽签内容:世界的最后一天+书

==========

本次群活动作品汇总

==========





“黛雅!我们会等着你的!”

“这到底是什么生物?”

“快进去,传送门要关闭了!”

 

——24个小时之前。

 

我叫黑泽黛雅,是努玛祖王国的女王。说是女王,其实也不过即位几个月而已,在这之前还只不过是和朋友一起玩乐的公主罢了,但是我坐在这个王座上的日子,也仅持续到今天而已,因为这个世界已经走到尽头了。

“嗯嗯,根据‘书’的预测,就是明天了,黛雅,明天就是这个世界的最后一天了哟。”宫廷首席魔法师小原鞠莉说道。

“就没有一点挽回的可能性了吗。”

“啊,这个可能性是‘zero’呢。”

无能为力了吗。两年前,世界范围内出现了一种未知的物质,看起来像是一滩黑泥但又会动,它们吞噬着一切生命,没有国家能阻止,父皇也是在领兵出征后失去了音信,子民们前仆后继的奔赴前线也是飞蛾扑火,我也来到了淡岛上,海军最后的军事基地,也是这个国家最后的力量了。管理这个基地的除了作为女王的我,首席魔法师鞠莉,还有海军的松浦果南中将。

 

“陛下,我回来了。”果南走进了我和鞠莉所处的指挥部,现在她的任务就是在附近几个海滨城市巡逻,搜寻幸存者,调查黑泥的一切。

“今天我们成功营救到了125名平民,其中103名为本国平民,22名为盟国难民……虽说这里是海军的军事基地,严格来讲禁止外国人员进入,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下把他们强行遣送回去也不现实,出于人道主义,将他们带了回来,现在在和我国平民一起接受健康检查,以上。”

“松浦中将辛苦了,但是……能不要在汇报工作期间抱着我好吗?”真是的,刚才还一本正经地报告,一不留神就抱上来了。

“还说我,鞠莉不是一直在抱着你吗?”果南撇着嘴抱怨道。

“Oh,被发现了!”

“你们两个呀,算了,这样也不错。”

 

从记事开始,我们就是玩伴呢,鞠莉作为法师学徒,果南是将军家的孩子,我们一起度过了快乐的童年。鞠莉很聪明,对魔法的适应力很强,很快就接班她的老师成为首席魔法师。果南很强,凭实力坐到了中将的位置上,她们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今天出了好多汗,一起去澡堂吧。”果南拉起我们两个就走了出去。

“好呀好呀,好久没一起洗澡了。”

“瞎说,昨天还不是一起洗了。”

“现在的局势人家度日如年嘛,嘤嘤嘤。”

 

“说起来鞠莉,那本书你是从哪里找到的,以前从没听说过国家图书馆里有这本书。”啊,浸泡在热水里好舒服。

“哦,我在地下室里找到的,是传说中的魔法师东条希写的预言之书,书上还镶嵌了一块魔法石哦。”鞠莉所说的魔法书记载了许多稀有的魔法,在书的后半部分还记载着与世界末日有关的预言,到现在都准确无误。

“书中写着的世界末日的时间,真的是明天吗?”果南一边按摩着自己的肩膀一边问道。

“是噢,已经没多少时间了呢。”

“我们所能做的也就是誓死守这座岛了。”我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判断。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吧,没有任何手段能消灭黑泥,黑泥的规模越来越大,最后只剩这座岛了。”

果南的肌肉真是美丽呀,经过锻炼的肉体,咕嘿嘿。找借口搓背来好好享受一番吧,不对不对,我是女王,有什么找借口的必要吗?

“果南我来帮你搓背吧……鞠莉你在做什么???”

鞠莉果南两个人在水池边搂搂抱抱的,四球相对夹杂着泡沫,也不知道在干嘛。

“正如你所见,我在和果南相亲相爱哟,love,love~”

啊这正是我想做的,可恶被鞠莉抢先一步了。嗯??????

她们两个居然从后面把我抱住了!

“我说你们两个??”

“黛雅不要装啦,从进来脸就红红的。”啊,果南的胳膊还真是结实呢。

“今天就是最后的夜晚了,一起享受吧。”鞠莉,还真是熟练的台词呀。

“好,好吧。”水汽上涌,我们三个人,也渐渐地融为一体了。

 

 

“啊,好久没有三个人一起睡了。”

鞠莉在三张双人床组成的大床上滚来滚去,就像小时候一样。是呀,自从果南去了士官学院,鞠莉去了魔法院以后,我们就再也没有一起睡过了,小时候我们三个人经常一起睡呀,吵闹到后半夜什么的,都是珍贵的回忆。

“今晚就舒舒服服地一起睡吧,啊?啊?果南??”果南突然从后面把我扑倒在床上,一声不响。

“黛雅…我不想…就这么…我好怕…”断断续续的抽泣声,果南的身体也在发抖。

“好了好了,不要再哭了,”我翻过身来,抱住果南。

“我们永远是朋友,不论在哪里,都是最好的朋友。”泪水充盈了我的眼眶,在末日面前安慰挚友的话,我只能想到这些了。

“原来如此!!!!!”本来在滚床单的鞠莉突然抱着书大叫起来。

“鞠莉?怎么了?”

“希魔法师在书的最后留下了消灭黑泥的方法!要用这本书镶嵌的魔法石的力量施以魔法,就会制造出一道传送门!就可以寻求上古时代和人们立下约定的我们的盟友——光之战士!”

“光之战士那种东西不是只是哄小孩子的童话吗?”果南擦干了眼泪说道。

“不,这个法术是行得通的,值得一试,现在是0点,还有时间!”鞠莉兴奋地说道。

“那,由谁来穿越传送门呢?”

“当然是黛雅你呀,作为国家领袖,与那边交涉最合适了。”

“那,那你们怎么办呀,我不一定能请得动他们的说。”我根本还没明白怎么一回事呀。

“那你就在那边好好活下去吧,我来指挥军队拖延时间,尽量支撑到你回来。”果南认真地看向我,那个哭泣的小姑娘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帝国的海军统帅——松浦中将。

“是呀,你要坚强地活下去,即便没有我们。”我抬头一看,鞠莉满眼泪光地站了起来,召唤出了一个只有我在里面的结界,同时魔法书上面的宝石发出耀眼的白光,在我的正上方制造了一个洞一样的东西。

“你们!一定要等着我!我一定会回来救你们的!”

“黛雅!我们会等着你的!”果南大喊道。

“快进去,传送门要关闭了!”

我随着结界缓缓上升,最终进入了那个传送门,二人的身影也消失在眼中。

“一定,会回去的。”

轰隆的一声巨响,结界通过了传送门撞到了地面上,不过即使是这种剧烈的撞击也没能破坏结界。

“啊,好耀眼的光芒。”巨型的建筑,是用水晶建造的吗?真是美丽呀,远处好像有一座高塔的样子。

“什么人!”我的身后传来一身怒吼。

“PIGI!我我不是什么可疑的人,我,我是来求救的!”为什么我会如此害怕呢,因为我的身后站着一个巨人啊,红蓝相间的好大!!!

“问,问别人身份的时候是不是自报家门比较好呢?”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向巨人大喊。

“这个嘛,算了就告诉你好了。”巨人用拇指擦了一下鼻子说道:

“我是赛罗,赛罗奥特曼!”

 

 

 

 


================

我希望我可以在以后把坑填完,黛雅从光之国带来救兵,复国,彻底消灭黑泥,和鞠莉果南团聚。

我抽到了世界的最后一天以及书这两个要素。面对世界末日的普通人是那么的苍白无力,她们已经尽力了,那么就需要“英雄”来拯救她们,我就把书设定为一本预言书作为关键道具,开启光之国的大门,拯救这个世界。

黛雅将作为这个世界最后的幸存者带领光之战士们夺回自己的国家,拯救自己的子民(女主地位)。

鞠莉和果南依然会登场,但是可能会有人有BE。

水水的其他六个人会有戏份,但不会很多。

M78与水水的人物都是平行世界,与主世界无关。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黑泽黛雅永远幸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