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dia|
群宣及同名微博链接请看第一篇文章/置顶w

【希望这人永远幸福】第二次群活动|细节公布(doge)

大家好!这里是一个神秘黛群的专用lof号,欢迎在看过群宣之后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共建黑泽黛雅的幸福人生!(←怎么又是这段开场

 


第一次活动圆满结束之后没多久,尽心尽责(自吹开始)的群主和群管理就已经制定好了第二次群活动的具体方案。

和第一次的接龙活动有所不同,第二次群活动将在“主题创作”的基础上添加一些比较“皮”的要素——通过抽签形式获得文/画中必须遵守的“世界观/人物设定”和必须拥有的“元素”

 

现公布第二次活动的大致规则与活动流程,以及连群员甚至参与者都没有见过的“全部所抽得签的内容”。(doge)

 

============== 



【创作主题】

 

拥抱。

 

*对“主题”的界定:

理解1:“拥抱”对全剧情来说是必备要素,同时也是不能一笔带过的剧情,倒不如说活动的初衷就是想看黛雅在不同世界观与不同人拥抱的场景,相信希望这人永远幸福的大家都能get到意思w

理解2:类比创作高中主题作文时对“主题”的理解。相比起“简单的动作”,“拥抱”更是贯穿全文的重要主题,拥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至于究竟是“动词”还是“名词”,是“最后成功拥抱”,或是“穷尽一切也无法完成拥抱”,不作具体规定。

 

 

 

【活动流程】

 

①  报名,在报名的同时确定好与黛雅共同进行这个主题的人物,不一定限于两人cp,也不一定限于常规cp,人物必须和lovelive企划有关。人物在确定之后不能更改,也就是当看到抽签结果之后不能修改。(已完成)

②  参与者加入讨论组,借助骰子机器人随机获得两个数字,第一个数字代表的签将代表创作内容的世界观/背景/大环境设定/大方向人设等等,第二个数字抽到的签将代表创作内容中必须包含的元素(可能是抽象元素可能是实物元素)。(已完成)

③  根据抽中的两张签的内容,以最初定好的cp进行主题为“拥抱”的创作,文or画皆可。(进行中)

④  在完成创作之后将word文档/原大小图片私发给群主,ddl为6月12日晚24点。

 

 

 

【注意事项】


①  抽到签看过内容之后不能互相私下交流,不能在任何公开场合透露自己抽中的内容,总之请不要剧透,不要剧透,不要剧透。

②  图片可为条漫可为单图(强烈支持条漫x),文字的话字数下限为2000字,没有上限。

③  不能开车。

④  “世界观/人设”是舞台大背景/人物必要设定,是以此为基础进行创作,最好稍微严格一点遵守,别太皮太歪。但是“元素”就更自由,不同角度理解或许有不同解释,作为文章线索也好,单纯的物品也好,贯穿全文或是贯穿部分剧情甚至或是一笔带过,任君发挥。

 

 

 

参与者一共14名,预定从6月14日开始,将每天随机发布两份作品,一共7天,请尽情吃粮!!

 

 

 

【重要细节】

 

两份签的全部内容(已打乱顺序)

 

 

世界观设定/人设

 

世界的最后一天

游戏内部世界(游戏类型不限)

半人半兽(人数不限)

时间旅行者

百鬼夜行

格差社会

 

 

 

必要元素

 

误会

八点档狗血剧风格的剧情

宿醉

“真香”

温带海洋性气候

 


==============

敬请期待各位参与者的精彩表演!!!(至于各位参与者在抽签之前选了什么角色,这个是群员限定得知的内容(doge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黑泽黛雅永远幸福 | Powered by LOFTER